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都看着脸儿熟 2014北京车展疑似山寨车型

2014年04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2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疑似“山寨”车型:路虎
“山寨”设计指数:★★★★

长安CS75北京车展实拍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6MT 舒适型 10.88
2.0L 6MT 豪华型 11.78
2.0L 6MT 领先型 12.58
1.8T 6AT 时尚型 12.88
1.8T 6AT 精英型 13.58
1.8T 6AT 尊贵型 14.38

  第二款是来自长安的紧凑型SUV CS75,该车已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6款新车,售价区间为10.88-14.38万元。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对来说,它的车身尺寸在紧凑级竞争对手行列中已经属于中大型了。而在造型设计方面,长安CS75乍看上去与路虎旗下车型具有几分神似,再加上长安的因为字母车标,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这辆车的档次感。

长安CS75北京车展实拍

  CS75的前脸设计通过尖锐的零部件造型来突出硬朗感。前格栅式单根粗壮的辐条设计,长安汽车标识以字母的形式横向排列其上。新车的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为主,两侧的雾灯安装口采用的是菱形设计,而雾灯则采用的镰刀造型。通过顶部图片我还可以看到,他的引擎盖上还增加了一组通风口,表现出十足的大马力气质。

长安CS75北京车展实拍
相当具有科技感的大灯组

长安CS75北京车展实拍

  自主品牌车型在配置方面向来都不会疲软,ABS防抱死系统与EBD制动力分配系统是长安CS75的标准配置,而高配车型与四驱版本则配有牵引力控制及刹车辅助系统长安CS75拥有AUX、USB、Ipod等多媒体接口,为日常的影音娱乐提供了很大便捷,而座椅的电动调节也比较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的顶配车型上还有座椅老板键方便后排乘客调节腿部空间。

长安CS75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部分设计与韩系车型有些相近

长安CS75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匹配方面,长安CS75使用的是与睿骋相同的1.8T和2.0L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3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0N·m,变速器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