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2015广州车展 全球/国内首发概念车型盘点

2015年11月22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2页 :现代HND-12 Enduro/宝马Compact Sedan

  现代HND-12 Enduro概念车

  同样属于国内首发的现代HND-12 Enduro概念车是一款定位两厢的跨界车型。这款曾经在2015首尔车展上亮相过的现代HND-12 Enduro概念车也是现代品牌在2015年度主推的一款概念车。

  

  外观方面,概念车基于现代飞思进行设计,车身造型动感,两侧突出的轮眉采用黑色磨砂喷涂,更加突显跨界气息。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C字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动力方面,HND-12 Enduro概念车搭载2.0升的四缸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DCT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不过厂商并未公布该车型的性能参数。

  

  宝马Compact Sedan概念车

  与前面三个厂商拿来的“剩菜”不同,宝马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展出的城市新概念轿车Compact Sedan是一款全球首发车型,新车型定位与豪华紧凑级运动轿车,基于新的UKL前驱平台打造,或将会是下一代1系的三厢版雏形。

  

  

  在外观方面,宝马Compact Sedan概念车是一款采用四门设计的车型,修长的发动机盖在视觉上起到了拉伸整车线条的作用。六边形的LED头灯搭配巨大双肾型进气格栅的组合令这款概念车的气势灼灼逼人。

  

  内饰方面,宝马Compact Sedan概念车在现有宝马内饰风格的基础上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概念性改动。双色的Nappa真皮座椅、8.8寸的中控屏与全景天窗都非常容易出现在未来的量产车型上,而触摸式控制的门把手似乎有些难以实现。

  

  

  据该概念车设计师透露,此次推出的城市新概念轿车,意在探索新的市场,同时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根据车型平台与定位来看,宝马Compact Sedan概念车很有可能成为将来三厢版1系的前身。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