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2015广州车展 全球/国内首发概念车型盘点

2015年11月22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3页 :荣威-Vision-R/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EV-Coupe

  荣威-Vision-R概念车

  2015广州车展媒体日上,上汽乘用车发布了Vision-R概念车,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律动设计”理念VISION-R是上汽集团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先生与他的设计团队一同打造的全新C级型,预计会在2016年量产。

  

  

  荣威Vision-R概念车采用了轿跑车的线条设计,前脸使用盾形条幅进气格栅,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线条相呼应,张力十足。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角形C柱侧窗,外加流线感十足的腰线,让它充满了速度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以及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线条。

  

  内饰部分,Vision-R概念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2+2的座椅布局,其方向盘造型相当前卫,中控台运用全液晶屏设计,中央扶手位置装配了一个圆形旋钮,整体科技感十足。

  

  

  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

  7座MPV最近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国内厂家也纷纷进军这一市场。2015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就带来了一款7座MPV,但这款名为i-Lounge(朗智)的MPV却并非量产车型,而是为将来广汽传祺量产MPV指明方向的概念车。

  

  

  外观方面,i-Lounge朗智概念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镀铬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配备有银色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MPV的造型设计,并使用了非常少见的无B柱式设计,据官方透露新车轴距达到3000mm,并采用了后四连杆独立悬架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白搭配的内饰配色,并辅以木纹饰板相搭配。在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3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电动侧滑门、后排分区空调、后排娱乐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EV-Coupe概念车

  作为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东道主的广汽集团同时推出了两款概念车,除前面提到的i-lounge朗智概念车之外,广汽传祺EVcoupe概念车也在本届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是基于广汽传祺A级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概念车,代表了传祺品牌未来运动型SUV的设计方向。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EVCoupe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双镀铬条幅,并于前大灯组相连,造型十分个性。此外,新车采用了Coupe线条设计,配合较高的车身,使新车看起来极具运动感。此外,新车的掀背式尾门设计,也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并配备有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新车的最高时速为15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能量回收系统,使新车的最高续航里程为240km。

  

  

  点评:很多网友或许在车展观展时走到概念车旁只是觉得炫酷的外观与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只是看个热闹。其实看门道的内行都会从概念车身上看到该品牌在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本次汇总的概念车您看出了一些门道吗?

文本导航

  • 第3页:荣威-Vision-R/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EV-Coupe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