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需求截然不同 中/美销量前十SUV车型对比

2015年11月27日04: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10页 :别克昂科威 PK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 中/美SUV市场销量第十名:别克昂科威 PK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需求截然不同 中/美销量前十SUV车型对比

需求截然不同 中/美销量前十SUV车型对比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看过湖南卫视的《真正男子汉》之后,大家不仅记住了参加节目明星们的名字,对别克昂科威这个名字也是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别克也算是美系品牌,但在美国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单中,却没有看到别克的身影,相反国人对这个品牌却是十分看好,上市一年多就拿下了近12万的销量,对于别克的SUV车型算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了。

  相比于在美国市场的风生水起,斯巴鲁在中国却一直扮演着叫好不叫座的角色。它有着牛逼哄哄的四驱技术,也有着到处刷榜碰撞测试的实力。这些年一直受限于有限的进口渠道,在定价上相比其他主流日系品牌更高,消费者接受起来自然就更加困难了。屡次传言的国产计划屡次被搁置后遥遥无期,斯巴鲁要在中国崛起,路漫漫其修远兮。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看到最后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规律,那就是在美国的SUV尺寸越大卖的越好,在中国的SUV是尺寸约小卖的越好;进入美国销量前十的SUV不是日系品牌,就是美国本土品牌,进入中国销量前十的SUV同样也是日系品牌和本土品牌,唯独不同的是国内还有更风光的德系品牌,而这个品牌在美国市场上很少见的到,从总的销量数据上来看,美帝人民的生活水平还是远高于我们的,国情、路况、身材的差异都是导致选择不同的因素,因此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句话放到这里,也非常的合适,我们还是要坚持我们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