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一切只因便宜 林肯全新领航员竞争力分析

2015年11月27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林肯领航员车型简介

  [搜狐汽车 导购] 也许你并没有见过林肯领航员的样子,但你一定会听说过它,国内并不常见,但它却在美国电影中频频出现。虽然曾经的它曾经来过,但由于林肯在国内市场的策略,它离开了,现如今它又回来了!依旧的美式大块头,你有没有心动?

林肯领航员竞争力分析配图

  作为全尺寸SUV车型,林肯领航员所展现出来的是那种粗犷、豪放的力量美,相比于小尺寸SUV来说别具一番风味。在国内市场全尺寸SUV并不多见,所以领航员所面对的竞争也相对小了很多。当然逾百万的售价也会让很多消费者拿领航员与诸如卡宴Q7等车相比较,但我想说你想多了...

  林肯领航员车型解析

  新款领航员的整体造型就像一个硬汉,冲击力十足,与老款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split-wing"飞翼式格栅及重新调整的前保险杠,比老款车型更具时尚感。

  车尾设计上,新款领航员依然保持着方正造型,这样的造型使车内空间利用性更佳。车尾组合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以镀铬装饰加以点缀。轮廓上更多的时尚设计,更符合豪华SUV的定义。

  中控台设计略显保守,整体布局也比较简单,不过在材质以及用料方面却没话说。实木装饰件以及细节方面的镀铬装饰都让这款车在豪华程度上有很大提高。

  配置方面,新领航员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通风系统、多媒体导航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有ESP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轴距达到3022mm的林肯领航员可以在空间方面尽情发挥,所以2+3+3的八座布局在普通车型甚至是MPV车型上都是难以实现的。

  动力方面,新款领航员标配一款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283 kW),峰值扭矩为46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前轮驱动两种驱动模式可选。

文本导航

  • 第1页:林肯领航员车型简介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