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一切只因便宜 林肯全新领航员竞争力分析

2015年11月27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林肯领航员竞品分析

  在国内售卖的全尺寸SUV车型并不算多,但车型却涵盖了欧、美、日三国品牌,相比较之下,林肯领航员在售价方面除了奔驰GL最低配汽油车外,都会便宜10万+,既然便宜,就要有所取舍。首先是V6发动机的使用,其他竞品车型除了奔驰GL提供V6车型外,其他车型都搭载V8发动机领航员3.5T的动力表现相比其他竞品车型也并不存在优势。还有四驱系统的区别,领航员的适时四驱系统比上全时四驱系统,感觉弱上不少。另外就是关于制动器的搭载,其他竞品车型均是前后通风盘,而领航员则配备的是前通风盘式后盘式的配备。至于在其他配置方面,各款车型的差别并不很大。

林肯领航员竞争力分析配图

林肯领航员竞争力分析配图

林肯领航员竞争力分析配图

林肯领航员竞争力分析配图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同为美系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旗下全尺寸SUV凯雷德在国内已经存在许久。相比之下,凯雷德更有棱角,前脸设计也更有力量感。而且无论车身尺寸还是动力,凯雷德都要完胜领航员,当然完胜的还有价钱,168.80万元的凯雷德其实上市较早,所以在配置方面相比领航员略有不及。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日系SUV当中,拥有全尺寸车型的厂家不在少数,雷克萨斯LX搭载5.7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秉承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理念,但是相比之下比其他同门车型显得凶悍了很多,前后车灯远看上去都有一种怒目而视的感觉。内饰则同样是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雷克萨斯搭载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领航员的3.5T V6发动机而言在动力方面略占上风。

奔驰 G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最后要提一下奔驰GL,它也是这些车中唯一一款搭载多款发动机的车型,3.0T和4.0T的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售价也是从104.50万到159.80万不等。抛开柴油车不谈,3.0T汽油发动机GL,在售价方面与领航员差不太多,动力表现奔驰GL稍弱,不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都是GL的优势,如果讲求动力的话,4.0T的GL则绝对是不二选择。

  总结:林肯领航员将这款车定价为118.88万元,看似希望和其他在售的全尺寸SUV车型在价格上拉开差距,不过在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配置上的差距却也显而易见。虽然车内配置上各车的差异也存在,但由于上市时间段存在区别,所以配置上的差异也算可以忽略不计。通过车辆对比可以看出,林肯领航员相比其他车型最高50万元的差价是通过动力等方面来弥补的当然车辆售价更低也可以笼络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若是已经考虑到这个级别的车型了,价格真的很重要么?

文本导航

  • 第2页:林肯领航员竞品分析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