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软妹子看车展 smart四门版等时尚新车推荐

2015年11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长安小型SUV:CS15

    推荐车型:长安CS15

    推荐理由:小型SUV比较适合女性驾驶,前脸设计很新颖

CS15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新丁,长安CS15的车头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之前亮相的CS95概念车的元素。"回"字形的中网设计凸显出的是长安车标,而此次CS15所采用的中网设计在不同的角度看还会呈现出不同的效果。

  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配合底部的银色装饰展现出了SUV的特性,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主的后期维护成本。头灯组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配合卤素光源。前保险杠两端的LED日间行车灯是近年来厂商所追赶的一大潮流。

  此次车展亮相的手动挡和自动挡CS15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车主可以通过门把手上的按键锁闭车门。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很有张力,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很抢眼,规格为205/55R16的佳通轮胎主打行驶舒适性。

  腰线在车尾与尾灯组交汇,配合上粗壮的D柱让这台小型SUV显得足够敦实;车尾下部护板采用了与车头相同的设计。尾灯组采用卤素光源,在造型方面与整车的设计相统一。

  进入车内,CS15采用了飞翼式中控台造型,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的金属色装饰体现出了质感。手动挡展车则提供了与车身相同的内饰配色,追求个性的准车主们可以重点考虑一下这款车型。三辐式方向盘有皮质包裹,红色的缝线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运动感,集成了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和定速巡航的控制按键。

  炮筒式仪表为黑色表底、白色刻度,在刻度内色还有一圈紫色光带;中间的液晶屏负责显示行车电脑信息。值得一提的是,CS15还提供了自动大灯。开启该功能后,头尾灯会在需要时自动点亮,省去了驾驶者手动操作的步骤。后视镜配备了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和电加热功能,在小型SUV上绝对可以算是高规格的配置了。

    动力方面,CS15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一款长安自主研发的DCT变速箱,初步推断为5速设置。

    从产品设计来看,长安CS15还是可以说比较用心的,独特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更是很容易打动软妹子们;但产品力毕竟只是一方面,这款车在未来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到底如何,还是要等到上市价格出来之后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