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万内城市"精灵" 五款精品代步小车推荐

2015年1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2页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官方售价:11.5-23.5万元

  全新smart fortwo雷诺Twingo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拥有更坚固的车身,随之而来的是更强大的碰撞吸能保护力。与此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升级,宽度达到了1660mm。

  全新smart fortwo保持了2.69米的经典车身尺寸,前后悬极短,全新smart fortwo的前脸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年轻而富有朝气,除了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和醒目的车门侧面轮廓,全新smart fortwo还为车身和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提供了超过4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在这个彰显个性的年代,非常合乎消费者的口味。

  全新smart fortwo拥有超短的前后悬、最短的车身尺寸和超大的转向角度,并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得益于全新车型结构和前轮胎较大的转向角,全新smart fortwo最小转弯直径仅为6.95米(路肩之间)和7.30米(墙面之间)。

  全新smart fortwo搭载了两款3缸发动机,其中排量0.9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2千瓦;发动机转速达到2850转后,峰值扭矩可达91牛米。另一款是898m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66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新smart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smart fortwo采用了全新平台和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而转弯直径更小,如精灵般往来穿梭在城市中,安全性更加有所保障。40种外观颜色可随意搭配组合,不同的内饰包裹面料,营造的氛围大相径庭。在日常驾驶之余,极大彰显出身为一位smart车主的独特个性。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