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万内城市"精灵" 五款精品代步小车推荐

2015年1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3页 :奥迪A1

  ●奥迪 A1

  ●官方售价:19.98-29.98万元

  A1作为奥迪生产的个性化小型车,它的品质没有丝毫怠慢。它凝聚了奥迪最高的技术标准,坐进车内,瞬间感觉奥迪的科技感被缩小到这个不足4米长的小车内。对于中国的用户而言,A1是一个时尚的符号,甚至因为它的出现改变了中国用户对奥迪"官车"的印象。

  显然在奥迪品牌中,A1是目前最小,也是最入门级的车型,其最低的价格仅仅相当于奥迪A6L的一半,尽管它并不属于满足家用功能的车型,但用20万元购买一台时尚味道十足的奥迪小型车,对很多追求享乐的年轻用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奥迪A1不是一款配置低劣的廉价小型车,它是目前唯一具备信息娱乐和多媒体系统的小型车,使用了与奥迪A8L相同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6.5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可以提供多样的汽车功能设置,并拥有了3D显示功能的导航系统。顶级配置的车型会装备拥有14个扬声的BOSE音响,并包含一个重低音扬声器,功率可以达到465瓦,这都成为了小型车领域的最高挡的配置标准。

  一台最大功率90kw (122马力)的1.4TFSI发动机,它最大扭矩达到了200Nm,这种动力配置会让你奥迪A1感觉快速和灵活,是一个优秀的个性化城市汽车。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响应迅速,配合发动机的动力能持续带来出色的推背效果,百公里加速达到9秒显得易如反掌。具备了自动启停系统,可以在停车等待时关闭发动机,换来更节省的燃油消耗。

  虽然紧绷的悬挂设置牺牲了乘坐舒适感,但灵敏的操控表现,转向拥有了高性能车型所具备的直接感,在城市道路上灵巧的穿行在车流之中,准确而且稳定,以至于让你不会去挑剔它扭转梁结构的半独立式后悬挂没有多连杆悬挂结构先进。

  编辑点评:奥迪A1是奥迪最入门的一款车型,但这辆小车全身上下都充满着奥迪元素,并且工艺水平也与奥迪其他车型一样出色。相比MINI更加风尚和运动的风格,奥迪A1更有高级感、更精致,并且驾驶乐趣也十分充足。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