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不光八卦女友 看看郭天王钟情哪些豪车

2015年12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怎能没有“战神”

  法拉利360 Modena(已停产)

  价格:300万元

  法拉利360 Modena采用1965年面世的Dino Berlinetta车款为蓝本,塑造出宽大平扁的车头线条,并加入了玻璃引擎舱盖设计。360 Modena搭载一台V型8汽缸发动机,排列3586cc,最大马力400匹,最大扭矩38kgm。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4.5秒,比F355快0.3秒。

不光八卦女友 看看郭天王钟情哪些豪车

  法拉利F512M(已停产)

  价格:500万元

  法拉利F512M,512代表其排气量为5升,且有12个气缸。M(modify)代表它的外观经过全面的该款,以示与512TR有所区别。 而负责驱动车重只有1,455kg的车身,并造出315公里极速的是驾驶者身后的一台水平对向12汽缸引擎,采用双顶凸轮轴操作48活瓣的汽缸顶,其排气量为4.943公升。

不光八卦女友 看看郭天王钟情哪些豪车

  管理它的是一套由Bosch提供的Motronic M2.7引擎管理系统。 当引擎转速在每分钟6,750转时,其马力输出可达惊人的440匹;而当引擎转数为每分钟5,500转时,其扭力输出最高可达51kgm。F512M的性能输出,比其前身512TR或更早期的Testarossa还要厉害,同时成为第二代Testarossa变种车中最强横一员。

不光八卦女友 看看郭天王钟情哪些豪车

  保时捷996 GT2

  价格:约240万元

  自从1993年993 GT2诞生以来,不管动力输出如何提升,电子系统飞快演进,大致上均维持3.6升水平对置Twin Turbo引擎、六速手牌变速箱、后置引擎后轮传动RR设定、轻量化内装,以及比所有911车款还要夸张的空力套件,鹰风格延续至今,成为GT2最引以为傲的特色,丝毫无法妥协。

不光八卦女友 看看郭天王钟情哪些豪车

不光八卦女友 看看郭天王钟情哪些豪车

  日产GT-R

  价格:235万元

  喜爱速度的郭天王怎么会错过“战神”,其还拥有一辆日产GT-R车型。新一代的GT-R脱离了Skyline车系,成为日产的一个独立车系,并把GT-R精神发扬光大。

不光八卦女友 看看郭天王钟情哪些豪车

  到目前为止,GT-R已成为世界最具性价比的超级跑车。在纽伯格林北环的最快圈速比价格贵两倍的保时捷911Turbo 还要快上两秒。而且,911Turbo比GT-R还要轻上100多公斤。

日产 GT-R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虽然郭富城选择新女友的品味备受网友的非议,但是其选车的品味却是非常的厉害。每款车型都堪称一个时代的经典,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投资眼光都是不错的。

文本导航

  • 第3页:怎能没有“战神”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