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圣诞节专辑(上)—高帅富夜店门口泡妞神车

2015年12月08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4页 :宾利 欧陆GT

  宾利 欧陆GT

  官方指导价:304.80-526.80万

  座驾代表明星:冯小刚

圣诞节(上)

  事业上成功的冯导对自己的座驾的要求也十分“高端”,奢华豪车宾利欧陆被冯导选中,作为自己的贴身座驾。大导演都选中的车,高帅富们驾驶此车或许能在年轻帅气的基础上增添一份成熟稳重,几乎通杀所有年龄层的女性哦。

  欧陆GT V8 S依旧保留着欧陆GT系列经典式的造型,家族留下烙印让你无法轻易忘记它的存在。四枚独立大灯配合宽厚的前脸线条显露着脱颖而出的气势,四角圆润的方形格栅无论何时都在提醒你的注意。独特的双门Coupe的设计配合着肌肉般的尾部线条表述着欧陆GT V8 S桀骜不驯的性格,而流线感极强的车顶弧线与低矮的侧面造型却也勾画出英国绅士般的儒雅。

  全新欧陆GT V8 S的内饰设计,沿袭下来的不仅仅是经典的布局与豪华的设计,还有一如既往地高级天然材质与传统手工绗缝的内饰。换挡杆和空调控制旋钮采用镀铬滚花工艺制造,保留历史韵味的同时也带有现代的时尚气息。经过18道打磨涂漆工序钢琴黑木饰面板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左右两侧门槛踏板上镶嵌的"V8 S"徽标则在告诉你这款座驾的身份。

  动力部分,欧陆GT V8 S及其敞篷车型搭载了升级版的宾利4.0升双涡轮V8高性能发动机,重新调校后的最大动力输出为528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80牛·米。"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高了22马力,而正是这22马力却成为了一切改变的"起源"。

  总结:无论是高帅富还是白富美,随心所欲的过个平安夜是太平常不过的事儿了,也没有人有权利去干涉,但是无论怎样过节,还是要注意安全,各方面的安全都要注意到哦。温馨提示:开豪车的不一定都是高帅富,就像骑白马的不一定都是白马王子。至于屌丝男士的座驾推荐,敬请关注圣诞节专辑(下),敬请关注圣诞节专辑(下),敬请关注圣诞节专辑(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