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圣诞节专辑(上)—高帅富夜店门口泡妞神车

2015年12月08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2页 :兰博基尼 Huracan LP610-4

  兰博基尼 Huracan LP610-4

  官方指导价:350.00-429.09万

  座驾代表明星:黄晓明、Angelababy

圣诞节(上)

  去年2月在Angelababy生日时,黄晓明亲自驾驶着兰博基尼来到了baby面前,将自己和车一同献上,作为生日礼物。baby兴奋到狂笑,两人深情抱抱,Baby更主动亲男友面庞,宛如拍戏。与黄晓明一样亮出兰博基尼,美女们一定会主动献吻。

  Huracan外形的魅力就在于给人感觉绝对是一台100%兰博基尼,大量运用了六边形设计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每一道线条都在展现着对速度、动力和性能的无尽追求,也更具有未来感。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Huracan的内饰很酷,无处不在体现着未来感、科技感甚至还有种豪华感,风格和犀利的外形设计很搭调,并且让你会很喜欢它那种充满科幻感的座舱风格。内饰工艺的精致程度,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于德国的技术影响。精致的工艺品质在这台意大利超级跑车上让人无可挑剔。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动力方面虽然还是5.2升V10,但比起Gallardo上使用的那台,Huracan可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最大功率610马力,最大扭矩560牛米,并且采用了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的双喷射技术。0-100km/h加速仅需3.2秒,比Gallardo LP560-4整整快了0.5秒,在9.9秒内可加速至200km/h。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圣诞节(上)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