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布局中高端市场 江淮瑞风A60市场前景展望

2015年12月11日01: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江淮瑞风A60对手分析

  其中低配用的是1.5TGDI发动机,可输出12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51N·m的最大扭矩,用的是自主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用的是2.0TGDI发动机,可达到140kw及280Nm动力输出,同样自主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5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A60新车解码

江淮瑞风A60市场前景展望

江淮瑞风A60市场前景展望

2015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A60新车解码

江淮瑞风A60市场前景展望

  时下的中国消费者已经不在是只停留于便宜、省油这些需求了,拥有更宽大的车身、更充裕的空间和更豪华的配置、这才是时下中国消费者所追求的。目前中高级车市场日趋升温,已成为国内自主车企的必争之地。目前,市场上的自主品牌中型车并不多见,吉利的博瑞以及奔腾B90绅宝D80都是A60潜在的市场对手。

吉利 博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绅宝 D80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的博瑞以及奔腾B90绅宝D80都是A60潜在的市场对手

  不过,从配置方面而言,相比这三款车型,瑞风A60在车身规格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而在动力单元方面吉利的博瑞以及奔腾B90绅宝D80除了入门级全部采用1.8T发动机之外,旗舰车型都装备了更高排量发动机,尤其是博瑞的旗舰型更是采用了275马力的3.5L V6发动机,尽管按照现在的眼光来看技术方面并不算先进,但是已经算是同类型的自主品牌当中已经算是最大排量了,至少在普通用户的角度来看,V6发动机至少在面子上已经相当给力了。

  其实瑞风A60并非江淮在中高端轿车市场的首款车型,在2007年江淮曾经推出过一款同类型的产品江淮宾悦,只可惜这款车型在当时的市场上并不卖座,市场反应比较一般。如果说当年的宾悦并不成功的话,今天的A60可以说江淮是有备而来,从技术方面看,这两款车自然不可同日而语,至于它是否能够像江淮SUV车型那样,占据自主品牌市场的半壁河山,还要看正式上市之后的表现。

文本导航

  • 第2页:江淮瑞风A60对手分析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