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CVT车型6.02万元起 4款三厢自主家轿推荐

2015年12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东南V5菱致:优惠后CVT车型6.98万起

  车型:东南 V5菱致 

  动力总成:1.5T/1.5L+CVT

  厂商指导价:8.18-10.08万元

  优惠幅度:1.20万元

  购置税减免:4307元

  车型亮点:运动见长 内饰可选运动风/家用风

  V5菱致主打运动见长,年轻的整体设计几乎没有多余的夸张修饰,相应地双横栏进气格栅简洁大方,熏黑样式的鹰眼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刹车灯等元素勾勒出了更加运动化的风格,绝对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至于腰线与车尾灯的线条处理的明朗大气,十分耐看。  

  内饰部分,整体风格偏向家用风格,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并加以圆润的曲面弧线,上深下浅的双色拼色设计很有家庭氛围,而全黑内饰线条更加犀利,营造了强力的视觉冲击力。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较为粗犷造型设计与皮质的融合,不仅手感不错,看上去还很显档次。配置方面,除了常见的双安全气囊、ABS+EBD、大灯高度可调、雾灯、四门电动、遥控钥匙外,CVT车型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彩色大屏幕、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

图为2012款CVT 1.5L旗舰型

图为2015款1.5L 手动旗舰版

CVT车型配置差异

CVT车型配置差异

  东南V5菱致既然定位于家用车,空间表现也是很多人所看重的。对于一米八以下的乘坐者来说,空间完全够用,加上车身宽度也不错,坐在车内基本没有压抑感。尾箱的空间也比较大,满足日常购物和短途郊游的话已经足够了。

  动力方面,V5菱致CVT车型采用三菱4A91 1.5L全铝发动机,并有两种功率可选,最大功率分别88/110千瓦,可在3500-4000转释放最大2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当前紧凑车型角度而言,这款动力没有太多技术和指标的优势,胜在可靠性比较令人放心,同时也比较节油,而且CVT车型比同级一些4AT自动变速箱更顺畅节油。

  V5菱致目前CVT车型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可选,不仅可减免一半购置税,同时丰富了动力类型,目前顶配10.08万的裸车价经过综合优惠后只有8.88万元。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北京]2015款 1.5T CVT智控型

北京鸿嘉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朝阳)

10.08万

8.88万
1.2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1.5L CVT豪华型

北京鸿嘉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朝阳)

8.98万

7.78万
1.2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1.5L CVT舒适型

北京鸿嘉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朝阳)

8.18万

6.98万
1.20万
询底价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