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帮你忙》第28期 长安汽车的看家车

2015年12月16日1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1页 :《买车帮你忙》第28期回顾(一)

  第28期《买车帮你忙》于本周三继续如约而至,本期的话题是《谈长安汽车的那些看家车型》。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看家车型,长安CS75逸动这两款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本次的买车帮你忙我们将会把这两款体现了自主品牌最高造车标注的车型拿来与消费者一同分享。

  一、嘉宾介绍

  陈庆镒 著名自媒体

  胡蕾 自媒体嘉宾

  吕伟楠 搜狐汽车内容及运营中心高级编辑

  刘思北 搜狐汽车内容及运营中心高级编辑

  二、 本期精彩互动内容回顾 红色为搜狐网友提问/观点蓝色为嘉宾观点

  搜狐网友:CS75这么好一辆车,很多地方在导航上都找不到。但我对油耗很满意,低速时油耗偏高一些,但还算在合理范围之内,高速时油耗很低,感觉自主这么重的车能有这油耗很难得。

  嘉宾观点:长安CS75逸动这两款车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峰值输出平台宽广,同时介入时机较早,这都是为了适应城市驾驶而特意调校的结果。

  嘉宾观点:讲我身边最简单的例子,我身边有一个朋友也是汽车从业者,但他是个富二代。家里各种产业一大堆,可他爸前一段就非要试试CS75,就是说这个车不错,当时我们还以为他在吹牛,可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儿。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国内消费者正在从品牌主导向需求主导转变。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搜狐网友:同样是11月的“冠军”长安CS75哈弗H6的区别在哪里?

  嘉宾观点:最明显的是长安CS75的受众考虑的更周到,自动挡车型也更多,发动机动力平台更宽广,而哈弗H6则是才用广撒网的方式推出车型,并没有针对哪一类用户,汽油柴油车型一起推出,缺点是自动挡车型有些偏少。这样就可以推测是CS75应该在一线或二线城市的销量占到了主流,而哈弗H6则销量在全国比较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地区。


文本导航

  • 第1页:《买车帮你忙》第28期回顾(一)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