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万元大空间实惠之选 4款A0级家用车推荐

2015年12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3页 :启辰R30

  启辰R30

  指导价:3.99-4.99万

  推荐理由:小巧精致的外观让启辰R30十分讨人喜欢,合资品质的做工以及贴心的空间表现让人对这款小车刮目相看。最重要的杀手锏恐怕还是令人惊喜的售价。虽然终端优惠力度不是很大,但是对于这款超低门槛的小车来说,已经是锦上添花了。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银川]2014款 1.2L 手动易享版

启辰银川赢胜

3.99万

3.49万
0.50万
询底价

[银川]2014款 1.2L 手动优享版

启辰银川赢胜

4.59万

4.09万
0.50万
询底价

[银川]2014款 1.2L 手动舒享版

启辰银川赢胜

4.19万

3.69万
0.50万
询底价

[北京]2014款 1.2L 手动尊享版

北京三合兴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99万

4.49万
0.50万
询底价

  启辰R30在外形设计方面仅仅是借鉴了玛驰的相关元素而已,众多细节表现方面与玛驰有很大的差异性。新车采用启辰家族式外观设计,配备全新设计的大灯,相比玛驰的可爱为主旋律的造型来说,显得更加时尚大气,相信会拥有更多不同品味的消费者所选择。

  东风启辰R30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达到2450mm。三围尺寸与日产玛驰几乎完全一致,仅差分毫而已,值得一提的是,车高高达1530mm,远高于市面上众多主流家轿,相信在头部空间表现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启辰R30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多抢眼之处,一切以简洁流畅为主,没有太多点缀性的装饰材料,整体趋于实用性为主,材质多数为硬塑,但组装工艺水平较为出色。内饰设计的进步并不能满足苛刻消费者的购买标准,内饰工艺和材质水准也是衡量一款新车的基本要求,基于东风日产多年的技术积淀,运用了目前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启辰R30为我们呈现了媲美合资的组装工艺水准,内饰缝隙处理的十分到位,仅仅是材质受成本约束,全部以硬塑为主。

  启辰R30采用日产玛驰平台开发而来,2450mm的轴距尺寸并不抢眼,但基于日产出色的空间利用率,在空间表现方面还是有不少的惊喜。

  动力方面,尽管基于玛驰平台打造,但是在动力总成上还是变化比较明显,启辰R30放弃了国产玛驰使用的1.5L四缸HR15DE发动机,转而使用了欧版玛驰上的1.2L三缸D12DE发动机,技术上大同小异,主要是成本较低,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不过三缸和1.2L排量在发动机震动和加速性能方面相比会有所损失。

  编辑点评:启辰R30的售价门槛很低,尽管终端的优惠并不十分诱人,但是已经足让其性价比倍增。时尚的外观以及优秀的做工让启辰R30摆脱了低价粗质的初步印象,作为一款实用派的小型车,不仅仅是“占号”神器,也是一台合格的代步工具。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