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店头价格还能优惠 20万元级进口SUV推荐

2015年12月17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1页 :Jeep自由客领衔优惠

  说到SUV那一定是现在很多家庭在购车时的首选车型。那么自然咱们选车为了品质的保证,很多消费者还是习惯性的将目光转向了纯进口车型。无奈超出预期的售价总是让人觉得遥不可及,不过这次我们选出来这几款纯进口SUV可都是站在了20万的合资车型价位区间上,同样的价格为啥不来个纯进口的呢?

  ●Jeep 自由客

  ●厂商指导价:22.19-27.69万

  ●硬SUV Jeep家族特点明显

  促销信息:优惠5万

  详细信息请点击进入


  由于Jeep自由客最后一次改款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将近两年的时间,这款车型对于市场的新鲜程度已经在逐年减低。不过值得庆幸的是,Jeep自由客的店面促销力度非常大,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在4S了解一下最新的优惠情况。

  2014款Jeep自由客延续了之前的硬设计路线,源自第一代Willys的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以及外凸式的梯形轮眉、棱角方盒形整体车身,无不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纯正SUV血统。

  车身尺寸方面,自由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24mm*1808mm*1667mm,轴距为2635mm。拥有一副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的自由客由于外形棱角分明的关系,从视觉上却要比同级的SUV要大一些。

  全黑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让自由客在打开车门后同样并不让人感到陌生,除了在配色和细节的装饰方面有所不同以外,自由客指南者这对同平台的产物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基本一致。

  自由客搭载了触屏操作的Uconnect影音系统,其可实现卫星数据、广播、影音、电话等功能的互联及应用,电动折叠式的液晶屏可在一键开启后可展现其隐藏式的DVD系统,另外,著名的Garmin导航也是其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进口引入国内的自由客在系统操作方面并没有进行中文设置,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操作会有一定的影响。

  动力方面:在保有原来的2.4L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和190N·m的最大扭矩。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变速器为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