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总是让人轻易跟风 主流合资SUV到底哪好

2015年12月24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6页 :长安福特锐界:7座SUV两巨头之一

  长安福特锐界

  官方指导价:24.98-42.98万

  车型特点:汉兰达之外7座SUV车型首选,且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空间、性能均表现不俗

  作为长安福特又一款备受期待的SUV产品,锐界在国内市场上的关注度并不亚于某些"神车"。主打7座与高动力输出的锐界,满足消费者追求舒适大空间的同时有不失运动特点,因此很受细分市场的追捧。

  长安福特新锐界,是长安福特引入国内的第三款SUV产品,同时也是这一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在2010年4月,改款后的第一代福特锐界就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长安福特新锐界的设计依然保持了前代车型的圆滑特质,换装了家族化的大面积六边形镀铬格栅,并引入了LED大灯

  内饰设计上,长安福特新锐界同样以实用性为主,少量的金属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全新锐界改变的重点在于配置部分,它变得更为智能。SYNC2系统提供8英寸彩色触摸屏,再加上全数字液晶仪表,带来浓浓的科技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泊车以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等配置,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安全性也得以提升。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以及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则为全新锐界提供了更多的加分项。

  全新锐界全部采用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提供2.0L和2.7L两个排量。2.0L版本最大功率180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500rpm。2.7L版本最大功率242kw/5500rpm,最大扭矩475Nm/2500-4500rpm。传动部分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编辑点评:锐界凭着出色的配置、充足的动力以及7座大空间一度引发热购,一车难求的场面足以证明锐的成功。目前也是7座SUV中与汉兰达齐头并进的选手,它沾了”非日系车“这个标签的光,看中汉兰达这个级别的号车型的“日系车除外”消费者多半都将目光锁定在它身上。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