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2015-2016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启动 网友专家观点大PK

2015年1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在保持高速发展多年后,出现了深度的调整,整个汽车行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与思考当中,汽车消费也更加趋于理性。搜狐汽车本着为网友负责的态度,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举办2015-2016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此次大选奖项共分为三部分:年度风云大奖、年度新车大奖和年度满意度冠军。

  2016年1月21日,"2015-2016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将正式举行,届时将共同揭晓2015年度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的各大奖项。

  在往年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团记名投票之外,2015-2016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首次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汽车自媒体纳入到评审团当中,让广大网友、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经销商集团以及汽车自媒体一同参与进来,通过投票与互动,推选出心目中的年度车型。注:投票截止日期,2016年1月19日24时。

  【颁奖典礼安排】

  时间:2016年1月21日             地点:中国•北京 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奖项简介】

  年度风云大奖:

  年度风云大奖的评选过程,主要参考2015年内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汽车品牌、企业、车型以及人物。这其中将被考虑的因素包括企业影响力、车型销量、公益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最终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记名投票,并经过加权计算评出。

  年度新车大奖:

  年度新车大奖评选过程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广大网友对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1月30日期间,在国内正式对公众亮相的重点新车进行投票;同时,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记名投票;最后结合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团投票加权计算,评出年度新车的各项大奖。

  年度满意度冠军:

  年度满意度冠军将评选范围放宽到了所有在售车型,该奖项评选基于"搜狐汽车满意度点评" 产品贯穿2015年全年的点评回执来产生。

  搜狐汽车满意度点评产品根植于搜狐汽车车型数据库,每一个在售车型都拥有专属的点评页面,并365*24小时不间断的接受搜狐注册网友的真实点评,其中"搜狐认证车主"的评价将拥有更大的评选权重。随后,专家评审团将对所有有效点评数据进行汇总计算,最终决出年度满意度冠军。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