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自主品牌仍需努力 C-NCAP最新碰撞结果汇总

2015年12月25日0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smart Fortwo 1.0L灵动版

    近日,C-NCAP公布了2015年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此次公布的车型共有9款,其中以合资和自主厂商的车型为主。包括福克斯两厢1.6L、通用威朗20T、吉利博瑞1.8T旗舰型、川汽野马T70精英型、启辰T70 2.0 CVT睿行版、现代新途胜1.6T、东南DX7 1.5T、英致737 豪华导航版,还有一款进口车型那就是奔驰smart 1.0L。其中合资品牌与自主车企的高端品牌达到了五星安全标准。而一些新生代自主品牌车型的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下面我们就来解析一下每个车型的具体表现。

C-NCAP最新碰撞结果汇总

    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碰撞测试成绩是怎样的。其中成绩最好的是别克英朗20T双离合先进型。而积分垫底则是四川汽车出品的SUV车型野马T70精英型。具体榜单如下:

C-NCAP最新碰撞结果汇总

  注:◎前排双正面安全气囊, □前排驾驶员膝部气囊 △前排假人侧面安全气囊,▲第二排假人侧面安全气囊,▼第二排假人侧面安全气囊, ☉侧面安全气帘,○前排安全带预张紧器,◇前排安全带限力器,●第二排安全带预张紧器, ◆第二排安全带限力器, ▽ESC功能

smart Fortwo  1.0L灵动版
碰撞星级:★★★★

C-NCAP最新碰撞结果汇总

  作为此次碰撞试验中小巧可爱的smart Fortwo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正面100%试验为14.49分,而正面40%碰撞试验更是达到了16.38分,与一些中级车处于同一水平。侧面碰撞试验为16.77分,总成绩为53.1分,碰撞星级为4星。

C-NCAP最新碰撞结果汇总

C-NCAP最新碰撞结果汇总

C-NCAP最新碰撞结果汇总

C-NCAP最新碰撞结果汇总

smart Fortwo车型简介
厂商指导价:11.50-22.50万

    smart是个性之选,全新车型也应景地提供了丰富车身颜色选择以及三种内饰配色,车主甚至可以通过专门的APP应用查看车辆信息并使用蓝牙通话功能。其轮胎规格也有升级,新款轮胎规格为前165/65 R15、后185/60 R15,而老款则为前155/60 R15、175/55 R15。

    新款smart更偏爱不规则设计与椭圆元素,配色方面这种个性依然得以延续,测试用车"激情版"免费提供三种内饰颜色组合,不同配色体现在中控面板、车门、音响面板等处。

    双离合变速箱,自然是全新smart最大看点,老款上那台AMT但凡急加速都会明显顿挫,就算平稳驾驶,换挡速度也难以带来顺畅驾驶感受。这一点在换装双离合变速箱后提升显著,虽然起步阶段或拥堵路况下(需要1、2挡间反复切换)依然偶有顿挫,但"走起来"后平顺性可以拿高分,换挡速度也完胜老款。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