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万元也能拉风 四款纯进口平民跑车推荐

2015年12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2页 :丰田 86

  ●丰田86

  厂商指导价:26.96-27.96万

  一想到漂移、劈弯,必然能想到一款让人热血沸腾的车——丰田86。作为丰田新一代入门级跑车,86的到来让普通消费者也能感受到跑车所带来的激情与乐趣。

丰田 8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86的外观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整车线行流畅而不失动感,低矮的车身彰显出它的跑车身份。头灯上方的集合平面和发动机两边的动感平面形成了鲜明的比,独特而又犀利。

丰田 86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短身、短轴距设计使丰田86很好的完成整车重量的配比,从而保持其操控性。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设计,充分展现了跑车的凌厉个性与时尚特征,而嵌入轮眉的车侧转向灯提高了转弯的安全性。

丰田 86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86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86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明快,丰田86提供纯黑和黑红相间两种内饰配色选择,这基本是跑车的标准配置,也充分体现出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气息。

丰田 86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跑车的86,运动型座椅当然是不可缺少的,并且配色也和内饰一样,有两种方案可供选择。86采用2+2座椅布局,前排座椅可前后调节或放倒,以充分利用空间。86的重心距地面仅有460毫米,低重心不仅意味着动态性能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带来更低坐姿,创造贴地飞行的乐趣。

丰田 8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86搭载了一台水平对置发动机,这台型号为FA20的发动机是由斯巴鲁丰田共同开发的,斯巴鲁提供了这台水平对置发动机丰田为它并装上了D-4S汽油直喷技术。2.0L的排量并不大,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05Nm。

丰田 86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器,在D挡模式下全力加速时,降挡的动作不够迅速,作为一款简单的平民跑车,86此刻也要顾及一下日常驾驶的经济与舒适。而SPORT模式,可以充分体验随心所欲的加速乐趣。

  点评:丰田86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驾驶乐趣,86可以没有豪华的配置、迷人的外观、甚至在日常乘坐表现上也一般,但只要你有机会亲身开一开,你就可以明白看似虚无缥缈的驾驶乐趣真的可以表现的如此具体。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