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低价也要四驱 15万元四驱SUV车型推荐

2015年12月30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3页 :雪佛兰 创酷

  ●上海通用雪佛兰 创酷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14.99万

  四驱系统介绍:

  创酷的四驱系统属于适时四驱,并且没有任何的锁止能力,属于比较简单的四驱方式。即便如此,工程师们还是希望创酷能有一定"翻山越岭"的能力,所以创酷还配备了坡道辅助系统,在陡坡上他可以静止片刻,让驾驶员更从容的脱困。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创酷的造型有着非常典型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立体切割车头,美式肌肉的轮眉,还有后部外凸的轮拱,简洁有力的线条勾画让你过目难忘。雪佛兰创酷的设计在很多细节上都保持了人性化考虑。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11个旋钮和按键布局清晰,操作简便。类似博派标志的整体设计,处处显现变形金刚的影子。接近科鲁兹式的方向盘设计,却配合了全新不对称的仪表盘造型。数字码表与转速表展现不同以往的设计思路,更时尚也更显年轻。配置方面,新款创酷将全系标配行李架和天窗,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也出现在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上。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采用了来自上海通用的1.4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00N·m/1700-4800rpm。这台发动机的总体性能表现毫不逊于市面上主流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创酷定位于首次购车族的小型SUV,不仅有着合资品牌本应该有的品质,并且有较为成熟的平台进行支持,加上较为平易近人的售价,相信很多喜爱SUV车型的人在预算不甚充裕的时候,是个比较合适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