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元旦期间优惠26万 超值中大型轿车推荐

2016年0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沃尔沃S80L:最高降幅16万

  ●车型:沃尔沃S80L 2015款 T5 智尊行政版

  厂商指导价:49.99万

  ●优惠幅度: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

  优惠后价格:33.99万

  ●车型亮点:典雅简约设计 定位行政级轿车 

  沃尔沃S80L也算是国产中大型车型的一款不错的车型。虽然来自北欧的S80L年代有些久远,造型设计也不再抢眼,但沃尔沃近些年的品牌影响力正逐步回升,且新款车型的换代也即将开始,沃尔沃S80L 2015款 T5 智尊行政版目前49.99万元的价格当之无愧稳坐顶配车型宝座,综合优惠后,价格下探至33.99万元,优惠幅度高达16万元。

  沃尔沃S80L全系造型设计中规中矩,虽然历经一次改款,但周身有仍然有着浓厚的北欧风情,设计简洁优雅。主要包括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下部进气口也改为一体式,使车头更为完整,而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也为其增色不少。

  内饰的设计上,沃尔沃S80L 2015款 T5 智尊行政版仍然保留了悬浮式的中控台,还有经过抛光的木纹装饰、全真皮缝合的中控台以及富于科技感的炫目仪表。空间表现是沃尔沃S80L 2015款 T5 智尊行政版最值得肯定的地方,并且高级真皮座椅带还有通风和按摩功能,位于后排的一体式冰箱依然被保留下来,提高了乘客的舒适性。

  至于安全性,沃尔沃S80L 2015款 T5 智尊行政版同样具有增强版City Safety系统,在时速50km/h之内和两车之间的相对时速低于15公里时,系统可完全避免碰撞。

  此外,沃尔沃独有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可探测车辆也可探测行人,帮助驾驶者最大可能避免碰撞。智能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座舱清洁系统,过滤外来灰尘和废气颗粒,保持车厢环境清新健康。

  动力上沃尔沃S80L 2015款 T5 智尊行政版使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00Nm,搭配配合领先的6速 Gear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器。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北京]2015款 T5 智尊行政版

北京海淀区西北旺Volvo 4S中心

49.99万

33.99万
16.0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T5 智雅版

北京海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3.49万

29.59万
13.9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T5 智逸版

北京宝辰沃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9.99万

26.19万
13.80万
询底价

[武汉]2014款 3.0T T6 AWD 智尊行政版

武汉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71.99万

58.85万
13.14万
询底价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