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日系车最受捧 2015年美国人最爱买什么车

2016年01月05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SUV车型仅本田CR-V上榜

美国人最爱车型之:本田CR-V
一句话点评:SUV车型方面仅有本田CR-V上榜,要知道今年国内消费者最爱的可都是SUV啊!

    美国人对家用SUV车型的兴趣远不如皮卡或者是三厢轿车。本田CR-V是唯一一款销量进前十的SUV车型。新款CR-V在动力方面得到优化,搭载了最新的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美版方面的调校是2.4L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245Nm。这个动力调校和新一代雅阁的2.4L动力接近,相比国产现款CR-V,最大功率略微降低(现款是140kW/190PS),但最大扭矩从222Nm一举提升到245Nm。

美国人最爱车型之:本田Accord
一句话点评:本田Accord是一款能够与凯美瑞相抗衡的日系车,即便是在美国,二者依然是死对头。

    本田在美国的认知度非常之高,与丰田平起平坐。本田Accord一直以丰田Camry为主要竞争对手,同时提供三厢版、Coupe版、Hybrid版、Plug-in Hybrid插电混动版。2.4L和3.5L两种动力版本是最走量的车型。

美国人最爱车型之:本田Civic
一句话点评:在美国,本田Civic的销量与丰田Corolla平起平坐。可是国内卡罗拉和思域的销量差距咋那么大呢?思域可要加油啊!

    本田Civic(国内的思域)是一款本田全球战略级车型,与卡罗拉共同抢夺紧凑级车型市场。相比卡罗拉,思域拥有更多的车型可选,包括Coupe、Si、Hybrid、天然气版等。

全文总结:

    丰田本田竟然可以占据美国汽车销量前十的绝对主力,这让不了解美国汽车市场的人难以置信。其实,美国人购车也是对舒适性和经济性有着强烈的需求的,大排量的肌肉车和中大型SUV早已不是美国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不过,皮卡凭借其绝对的实用性,依然可以为美国汽车市场贡献近半数的销量。日系车和美系皮卡各自占据半壁江山的局面,在其他国家是很难出现的。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