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日系车最受捧 2015年美国人最爱买什么车

2016年01月05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家用轿车市场日系独大

美国人最爱车型之:丰田Camry
一句话点评:丰田Camry是美国最家喻户晓的轿车车型,其较低廉的售价以及较长的保养周期、足够高的可靠性,深得美国人的喜爱。

    在美国人眼里,"实用"是日系车是的座右铭。以凯美瑞为首的日系车,拥有极佳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在经济性方便表现出色,保养周期长,且价格低。在这些方面,是很多美系车所不能及的。

美国人最爱车型之:丰田Corolla
一句话点评:Corolla的定位略低于Camry,二者高低搭配,占据了美国家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美国市场的入门版卡罗拉(手动挡)售价1.6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万。标配蓝牙、LED日间行车灯、八安全气囊等配置。如此超值的实用派,任何人都很难抗拒。

美国人最爱车型之:日产Altima
一句话点评:日产ALTIMA也称为日产天籁北美款,拥有与国内天籁同样的舒适性,深得美国市场认可。

    日产Altima可以理解为美版的天籁。国内的天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宽大且舒适,美国市场对此同样十分认同。此外,Altima同时在美国还提供双门Coupe车型可选,非常会讨好年轻人。

美国人最爱车型之:福特Fusion
一句话点评:说起来也真是尴尬,福特Fusion竟然是唯一一款销量近前十的美系轿车。其实美国人对轿车的需求量很大,只不过已经快要被日系车垄断了。

    福特Fusion其实就是国内的蒙迪欧。其大嘴的造型,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也让其销量有了一个明显的增长。在美国,福特Fusion依然主打全新的EcoBoost动力,而没有推出大自吸版本。这让偏好自然吸气的美国人很不习惯。其销量不及日系轿车,也是情理之中的。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