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变速器升级6速 舒适度增加 测全新凯美瑞

2012年06月1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2/06/19 NO.156

  第七代丰田凯美瑞相对上代车型而言,在外观设计上多了很多有棱角的元素,线条更精致紧密的格栅、巧妙的裙边等等,都在将它的整体形象向更年轻的方向引导。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套6速自动变速器,带来的轻巧、缓和驾乘感受与先前车款的特点相一致。前后排的宽敞空间、以及“均匀”分配的更多舒适化配备,让它依然能担当起家用或商务的双重用途。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之前,我们已经对第七代丰田凯美瑞做过评测,对它的空间和配置做了很详细的介绍,也对它的驾驶性能相对前一代车型的变化进行了比较全面的阐述。本文中,我们将对全新凯美瑞进行深度测试,通过加速、制动、噪音、油耗及实际空间等等测试数据来全面剖析这款市场热度极高的中级车型,看一看这款曾经叱诧中级车市场的“大哥大”是否仍然能够在如今已强手林立的市场中笑到最后。

相关阅读:性能均衡最炙手可热 试第七代丰田凯美瑞


  几年前,中级车市场一直被日系的凯美瑞雅阁天籁所把持,而如今,各厂商都已在中级车市场发力,推出了更多的产品,像大众帕萨特迈腾通用君越迈锐宝标致508雪铁龙C5现代索纳塔八等等,竞争更加激烈,这当然也让凯美瑞这款曾经在中级车领域叱咤风云的老将提高了警惕,通过换代之后新的面貌来迎接更大的挑战。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今的中级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让凯美瑞这款曾经在中级车领域叱咤风云的老将提高了警惕,通过换代之后新的面貌来迎接更大的挑战。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尽管对手猛增,但凯美瑞在市场上的口碑已经竖立起来,相比很多品牌的对手而言,它的知名度、4S店的服务意识和态度、以及更多的4S店面,都是它在产品本身之外的竞争优势。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七代凯美瑞共推出了三种车型,主打商务市场的凯美瑞,更突出运动特色的凯美瑞骏瑞和混合动力版的凯美瑞尊瑞,满足不同功用的消费需求。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价格上,运动版本车型因为去掉了一些“奢侈多余”的配置,尤其是后排的功能配置,成本有所降低,因而它的价格区间处于全系车款的入门区域,而混动版本因为成本因素价格最高。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设计上,第七代凯美瑞虽然采用了更多有棱角的元素,商务车型的整体质感明显增强,但上一代凯美瑞的平和、中庸、均衡的理念在这一代车型上依然得以继承。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运动版本的凯美瑞则拥有更多的个性化元素,诸如黑色网状前格栅、车侧底部裙边、车后部行李厢边沿的小尾翼、以及五福运动轮毂等,令一向传统中正略显刻板的凯美瑞也散发出几分更年轻活跃的气质。两种车型设计上的区分,使得凯美瑞的目标消费者得以延伸,适用年龄范围更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