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保养手册

【保养】凯美瑞售后调查 小保最低366元

2012年07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说起中级轿车不得不提广汽丰田凯美瑞,它可以算是中级车的元老级车型,从上世纪80年代面世至今已有30个年头,其间经历了七次更新换代,却一直保持着传奇的销量。据统计,凯美瑞连续几个月的月销量均已过万台,在B级车型中成为极度畅销的车型。而此次推出的第七代凯美瑞车型包括运动版在内共9款车型,售价为17.98-27.4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而这样一款经典中级车的保养费用到底贵不贵呢?下面就让我们到4S店去了解一下吧。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搭载2.0L和2.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具有双顶置凸轮VVT-i技术,并搭配4A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190Nm。2.5L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相比老款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最大扭矩提升了5%。而据官方信息显示,油耗降低可达24%,并且百公里加速实测仅8.74秒。

  保养手册: 

  凯美瑞享受广汽丰田官方提供的3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购车享受2次免费常规保养,首次保养5000公里或3个月只有工时免费,第二次保养10000公里或6个月机油、机滤,工时费全部为免费。店内推荐在经过2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或半年进行常规保养。 

行驶里程 机油 机滤 空气 空调 汽油 刹车油 变速箱油 转向 火花塞 正时皮带 参考价格
滤清器 滤清器 滤清器 助力油 (含工时)
5000km - - - - - - 267元
10000km - - - - - - 免费
15000km - - - - - 702元
20000km - - - - - - 366元
25000km - - - - - - 366元
30000km - - - - - 702元
35000km - - - - - - 366元
40000km - - - - - 1099元
45000km - - - - - 702元
50000km - - - - - 1104元
55000km - - - - - - 366元
60000km - - - - - 702元
备注:●:需要更换 :○:需要检查 - :无需更换(数据来自北京地区丰田4S店,其他地区可能略有差异,仅供参考)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