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官降11万元 盘点越来越接地气车型

2016年01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全新胜达降3万

  车型: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官方降价幅度:0.8-3万元

  北京现代对旗下ix35以及全新胜达两款车共计18个配置不同款型的车型下调售价。其中全新胜达共有5款不同配置车型参与降价,最高降幅达到3万元。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胜达调整后的售价为20.98万-25.68万元,各车型调整1-3万元不等。其中,2.0T四驱自动智能型(7座)降幅更是高达3万元,下探至25万元以内,相比汉兰达锐界等顶配车型40多万元的价格,优势显而易见。对了,全新胜达在7月初还推出了3款2.0T新车型,起步价21.98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胜达秉承了现代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流体雕塑"的设计被沿用到这款新车型上。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由三条粗大的镀铬横幅贯穿,极具力量感。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有了新的提升,中控台采用深色的颜色布局,中控面板和中央出风口的设计,再配合中控的线条延伸,就像展翅的飞翼。中央控制面板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每个功能区域的划分非常清晰明了,各个功能按键包括接缝的工艺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这款2.0TGDi发动机拥有180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64牛米。在变速箱主要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 GDi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L GDi发动机除了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