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官降11万元 盘点越来越接地气车型

2016年01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北京现代ix35降2万元

  车型:北京现代ix35

  官方降价幅度:2万元

  继北京现代宣布调整全新胜达的市场指导价格之后,北京现代再次宣布针对ix35的价格进行调整,据悉,ix35全系价格均下调2万元。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调整价格后的ix35售价区间变为14.98万-22.58万元,各车型均有高达2万元的直接降幅。在坚守原有产品价值的前提下,将起步价格直接下探到15万以内,让消费者用15万元就能购入一款入门级车型。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价格调整后,ix35的配置保持不变。其中,智能型、领先型六款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舒适型三款车型则标配有投射式前大灯、ABS+EBD系统、USB接口等配置。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ix35中网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与新款胜达如出一辙,采用六边形镀铬包围格栅,同时内部有三根横向刀锋式镀铬格栅亮条。前大灯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增加了灯眉和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现款的圆形雾灯也变成了三角形与雾灯安装板外轮廓相对应。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款ix35的动力总成没有大的改动,依然是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只是根据排放标准的不同有着不同的功率调校。在整体的驾驶感受上,ix35的驾驶感受十分均衡,2.0L车型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在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为8.1L,成绩十分不错。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