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突破60万 广本2015年终端销量劲增30.9%

2016年01月12日16:49
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受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影响,国内车市也呈现持续下行的不利态势。然而,广汽本田全年的销量与终端销量逆市飘红,双双实现大幅增长:累计销量达580,068辆,同比增长20.8%;终端销量累计602,315辆,同比增长30.9%。广汽本田已顺利完成2015年的销量目标。

  尽管2015年车市整体不振,广汽本田销量和终端销量却双双实现20.8%、30.9%的同比增幅,不仅领涨合资品牌,而且呈现全系产品多点开花、均衡增长的健康态势。在广汽本田旗下各车型中,雅阁(Accord)表现突出,全年销量达到128,122辆,同比增长18%,终端销量140,560辆,同比增长17%,为广汽本田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缤智(VEZEL)紧随其后,成绩斐然,全年销量达到126,838辆,终端销量115,749辆,成为SUV细分市场的一匹黑马。

  与此同时,第三代飞度FIT)迈上新台阶,全年累计销量95,974辆,同比增长13%,终端销量107,585辆,同比劲增49%;全新奥德赛(ODYSSEY)销量喜人,全年共售出45,230辆,同比增长30%,终端销量46,245辆,同比劲增58%;凌派(CRIDER)也斩获颇丰,全年累计销量116,759辆,终端销量128,105辆。此外,全新锋范(CITY)和歌诗图Crosstour)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2016年,广汽本田将继续导入多款极富竞争力的新产品。雅阁中改款、雅阁混动版、大型SUV都将陆续上市。伴随新车型的推出,多项广受好评的FUNTEC新技术也将搭载于新车型上与消费者见面,其中包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i-MMD混合动力系统和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此外,讴歌(Acura)也将于明年中期在广汽本田投产。在第三工厂的产能支持下,广汽本田将挑战62万以上的销量目标。

  伴随着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导入、各领域的体系创新与变革,广汽本田的事业体质将进一步强化。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成立,也将开启广汽本田包括Honda品牌、Acura品牌和理念品牌在内的三品牌运营阶段。目前,广汽本田企业品牌升级工作正按计划推进,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对外公布。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把握市场与科技变化潮流,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同时,广汽本田也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朝着企业愿景不断努力,回馈用户及社会的关注与支持!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