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2015试驾记忆 上汽通用雪佛兰\凯迪拉克

2016年01月14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5页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将时光回溯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国内汽车市场正处于萌芽期,而那时,凯迪拉克却已在国人心中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豪华就是凯迪拉克的真谛。时隔多年,最能代表豪华品牌影响力的D级车市场已被德系三强牢牢占据。终于,在2015年, 凯迪拉克发布了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静态体验

  其实早在去年9月,凯迪拉克就公布了CT6这个车型命名,这也是凯迪拉克采用全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产品。根据全新的命名规则,将采用英文字母组合“CT”为开头,代表凯迪拉克轿车车系,数字将反映车型相应的尺寸,及其在凯迪拉克产品型谱中的定位。

相关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车身长度(mm) 车身宽度(mm) 车身高度(mm) 整车轴距(mm)
凯迪拉克CT6 5184 1879 1472 3109
宝马7系Li 5221 1902 1498 3210
奥迪A8L 5268 1949 1471 3122
奔驰S级加长版 5250 1899 1494 3165
制表:搜狐汽车

  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后,凯迪拉克CT6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与国内消费见面,并且,CT6有望在在凯迪拉克上海金桥专属工厂国产,成为同级别首款国产的车型,这意味着CT6在价格方面或许因国产降低成本而更具竞争力。预计最快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销售。

凯迪拉CT6 车展解码

  在2015年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在自己的“地盘”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CT6。时隔不久的上海车展,凯迪拉克CT6如期而至,并且首次发布了其电动机车型。不言而喻,中国市场才是凯迪拉克CT6大展拳脚的主战场。

凯迪拉CT6 内饰解析

  2014年9月,凯迪拉克将旗下全新旗舰车型命名CT6;2015年4月,凯迪拉克在自己的大本营纽约揭开了这款豪华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神秘面纱;时隔2个月,凯迪拉克将CT6带到了2015上海车展,展车已经挂上了“上海通用”的标识;2015年末,广州车展,这台首款国产的D级豪华车再次亮相,这也是国产CT6第一次向我们展示它的“内在”豪华。

  凯迪拉克CT6的内饰足矣配得上最强美系车的称号,令我们惊喜的是,国产版本同样没有任何缩水。作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国产的豪华轿车,CT6通过精细的做工、考究的材质、奢华的配置向我们展现出合资在华工厂的最高水准。随着这次内饰的发布,国产CT6上市的进程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与它接触,也让我们对这款战略意义重大的国产D级车充满了期待。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