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2015试驾记忆 上汽通用雪佛兰\凯迪拉克

2016年01月14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凯迪拉克ATS-L凭借鲜明的定位、出众的产品竞争力稳居豪华C级车市场第四位。时隔一年,凯迪拉克ATS-L迎来首次改款,与很多车型的小改款只是拉皮外观不同,凯迪拉克ATS-L这次的改款重在升级动力系统和车载互联系统。

凯迪拉克ATS-L 互联系统体验

  新款凯迪拉克ATS-L车身整体设计没有任何变化,事实上,ATS-L的外形也不需要变化,凯迪拉克在ATS-L上将钻石切割完美演绎,红点设计大奖就是对它最好的诠释。新款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只是在细节上略有调整,比如在今年上海车展就已发布的全新LOGO出现在了新款凯迪拉克ATS-L上;鲨鱼鳍天线的出现是为了更好的接收4G信号;除此之外,尾部标识的布局略有变动,还新增了一款名为“柚金”的车色。

  新款凯迪拉克ATS-L还新增了拥有CoM模式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及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其中手机无线充电的位置藏在中控面板后方的储物格中,手机只需佩带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壳就可放置无线充电位进行充电,并且在中控显示屏上会有充电进程的显示。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ATS-L依旧会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79马力。而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凯迪拉克ATS-L 28T车型将会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T车型则依旧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L 抢先试驾

  性能表现自然是新款ATS-L最受关注的地方。在试驾过程中,ATS-L 28T的动力储备可以非常轻松的让后轮变得躁动不安。除了迅猛的动力输出,新款ATS-L的制动系统同样傲视群雄,标志性的Brembo刹车系统依旧是全系配备,前刹车采用4活塞卡钳,即使频繁使用也不会有任何衰减势头,收放自如在新款ATS-L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采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新款ATS-L拥有清晰路感和反馈,无论路面跌宕起伏或是细小颗粒都完全传递到手掌。有些人会觉得厚重的方向盘手感不适合女性消费者,但销售数据表明,在ATS-L的消费群体中,女性消费者的比例超过30%,这是很多豪华B级车都望而生叹的数字,可见女司机并不柔弱,好操控人人喜爱。

  熟悉凯迪拉克旗下车型的朋友们都知道,MRC电磁避震器可谓是该家族的一把利刃,每秒1000次根据路况进行迅捷调整的出色表现,可以在运动模式下同时配合方向以及更加积极的动力输出,让ATS-L干脆、利落的劈过每一道弯角。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