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完善不凑合 四款15万元中国品牌1.8T车型

2016年01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3页 :纳智捷 纳5

  ● 纳智捷 纳5

  ● 1.8T车型售价:9.98万-13.58万

    东风裕隆在2015年4月正式推出了纳智捷 5 Sedan中期改款车型,并采用新的命名方式——全新纳5,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全部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9.98-13.58万元。

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全新纳5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差别,仅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底部雾灯处进行了一定修改,并采用了全新的前后大灯组造型,新元素的加入使全新纳5看起来更年轻时尚。全新纳5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同时在同级别中依旧保持着明显的优势。

    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L"型灯带上下相扣在一起,相比老款要时尚许多。此外,在老款雾灯造型基础上,新车还增添了镀铬装饰条,也为全新纳5平添了时尚感。

  全新纳5的中控屏幕尺寸依然为9英寸,屏幕分辨率提升至1280*720。升级后,车载系统将支持多品牌手机互联,目前该系统可与HTC旗舰机型实现无线连接,其他安卓系统手机只需USB数据线连接,实现屏幕映射功能,并可对屏幕直接操作。而IOS系统手机通过HDMI数据线连接后,只能对手机屏幕进行操作。

    全新纳5中控台上方采用软质搪塑材料包裹,下方采用的是硬质塑料,门板处采用两种材料包裹,从上至下依次由软至硬。目前,顶配与次顶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包裹座椅座椅造型没有变化,宽大厚实的座椅配以特殊造型的头枕,支撑性和舒适性都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全新纳5目前只有1.8T一种排量,经过重新调校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56Nm。经过重新调校,这款1.8T发动机所爆发动力足以媲美2.0L排量发动机,另外还增加了ECO hyper节能动力技术,因此全新纳5舍弃了2.0T发动机

    总结:作为纳智捷旗下首款紧凑家轿车型,全新纳5在这一市场称得上是后起之秀。中期小改款车型给人的整体印象还是不错的,更换全新大灯造型后,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内部设计虽然没有变化,但升级了用料后,让车内的品质感获得了较大提升,动力方面的提升、底盘调校和操控性也是全新纳5的亮点。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