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能源车市场的搅局者:特斯拉MODEL 3等

2016年01月14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雪佛兰Bolt:续航高达322km的小车

雪佛兰Bolt:续航高达322km的小车
新车简述:海外售价低于宝马i3,约合人民币20万元(不计算补贴)。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22km

    量产版的雪佛兰Bolt真的来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雪佛兰Bolt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22km,一个令人惊喜的数字。不久前,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CES电子消费展上宣布了全新车型Bolt将于2016年底正式批量生产,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的竞争力完全在于它超长的续航里程与亲民的价格。

    全新雪佛兰Bolt电动车的内饰风格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台造型较为新颖,彰显着一股科技风与未来感,同时科技感十足。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淡蓝色的一键启动按键也是雪佛兰Bolt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的特征。

    雪佛兰Bolt EV的电动机、电池组等重要零部件由韩国LG公司提供,9小时可充满电(240V电压)。通过优化之后雪佛兰Bolt EV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321公里,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所需,这相比于宝马i3、日产聆风的续航里程,优势明显。此外,雪佛兰Bolt EV支持快速DC充电能够在不到30分钟时间内未电池充80%的电量。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雪佛兰Bolt可谓是性格突显,全身搭载着高科技的装备并且还拥有一张俊俏的“面庞”,如此这般的Bolt,无疑是雪佛兰在新能源领域的一大力作。就好比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女士说的那样,“雪佛兰纯电动车Bolt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完美融合了超长续航里程与亲民价格的电动车”,322公里的续航里程,一个如此令人惊喜的数字,完全可以覆盖日常的正常使用,甚至可以说是绰绰有余,这一点无疑是Bolt最具有竞争力的地方。关于未来Bolt是否会引进国内市场,我们还不得而知,但相信即便进入中国市场,如果作为进口车型销售,其价格问题也将会制约着Bolt的销量。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