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紧凑型车占比大 2015全年车型销量排行榜

2016年01月19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晓松
第3页 :宝骏730/别克英朗

    作为国内首款10万以内7座家用车,宝骏730在2015年12月火力全开,以47690辆的销量继续与同胞兄弟五菱宏光领跑国内MPV市场,一度获得了年度“神车”的美誉,并最终以年销量321069辆的成绩位列排行榜的第五位。

务实派7座前驱MPV 宝骏730车展实拍解析!

    宝骏730前脸的设计大气饱满,简约的U型镀铬轮廓线搭配双横条格栅,兼顾了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再配合下面的黑色保险杠和镀铬装饰条,增加了层次感。虽然没有氙气头灯,但透镜的使用还是显得很高级。

务实派7座前驱MPV 宝骏730车展实拍解析!

  宝骏73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1785×1745mm,275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乘客的腿部空间和第三排空间。宝骏730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案,第二排的两个座椅分别独立,为第三排乘客保留了一条方便进出的中央通道,让第三排乘客进出自如,使第三排的实用性有所提升。

务实派7座前驱MPV 宝骏730车展实拍解析!

  宝骏730在实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后排出风口、后区空调前排/后排控制面板、后视镜加热(高配)、后排USB插口、倒车雷达等功能应有尽有,8英寸触控大屏集成了蓝牙、GPS导航、倒车影像和车机互联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

务实派7座前驱MPV 宝骏730车展实拍解析!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730配备了4安全气囊,博世ESP等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60%,让其车身拥有更强的屈服程度。

务实派7座前驱MPV 宝骏730车展实拍解析!

  动力方面,宝骏730将搭载1.5L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1.8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英朗自3月上市,这款车型与之前消费者认知的英朗并不是同一款车,其取代了原有的英朗GT车型,并进行重新定位,动力组成也更加丰富。新车由“泛亚设计中心”主导设计的全新英朗可以说充分考虑到国人的喜好以及用车习惯,所以也比较容易获得消费者认可。

  全新英朗的外观设计源自Riviera II概念车,设计师融汇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令整车造型动感简约。

  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的设计语言则再一次为别克品牌打造出一款极具标志性的设计案例。雕塑般的内饰线条配以简洁干练的黑青配色,整体性极强。

  全新英朗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84kW),与其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另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106kW),传动系统则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付晓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