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过年开新车 新帕萨特领衔节前上市新车

2016年01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4页 :打造自主奥迪Q3 众泰SR7量产版正式亮相

  车型名称:众泰SR7量产版(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6年初

  预计售价:7.68-10.98万

  新车亮点:来自众泰A平台,定位紧凑级SUV

  众泰汽车版的奥迪Q3随着新年的临近于12月末正式下线,作为众泰第三款全新SUV诞生于山东临沂,与此前上市的大迈X5同样出自众泰A平台,定位紧凑级SUV并命名为SR7,主打年轻消费者,目前官网给出的预售价为7.68-10.98万,全系手动挡+CVT自动挡共6款车型,酷似奥迪Q3的外观设计相比借鉴元素较多的老大哥T600,更是青出于来而胜于蓝。

《点击图片回顾:CVT自动挡众泰SR7定妆照实拍》

  早在11月中旬众泰厂商便邀请媒体对这款全新紧凑SUV定妆照进行了静态拍摄,由于是定妆照而非量产车型,在一些细节的把控上并非尽善尽美,但至少有99%以上设计已无限接近量产车型。近日众泰再次召集媒体,迎来了众泰SR7的正式量产版车型,相比此前的定妆版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车身尾部的部分LOGO,同时在内饰装配工艺方面也有所提升,其余细节功能并无太多变化。

  众泰SR7量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之前实拍的定妆照整体变化几乎忽略不计,仅仅是为了营销目的,在车身尾部增加了三处LOGO,分别为左下角的“众泰汽车”、右下角的“SR7”以及中部的“ZOTYE AUTO”,同时推出了单色版车型。

  通过众泰汽车官网图片我们可以了解到,SR7通过百变的色彩搭配,为用户量身打造风格独特的个性化爱车,其首季推出10款外观配色方案,包括6款纯色和四款拼色设计,内饰方面,众泰SR7同样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为用户量身打造时尚个性的驾乘空间。在可供选择的百搭时尚座舱中,SR7首季提供了6款不同风格的内饰,包括纯色设计和拼色搭配。

  量产版内饰相比此前实拍的定妆版几乎没有任何的布局变化,但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组装工艺与品质的大幅提升,特别是中控的材质与缝制几乎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

  量产版相比此前定妆版完善了1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的部分功能,最明显的是植入了导航系统,其中导航地图可视面积极大,大约占据屏幕近2/3面积,有利于驾驶员日常安全用车;此外,在功能菜单中,我们还找到了全景影像、车道偏移、胎压监测等功能,但仅仅是预留选项,并不会出现在预售的6款车型中,未来众泰将推出一款旗舰车型中所全部搭载。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