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中国品牌发力 2015年已上市自主SUV回顾

2016年01月19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5页 :北汽绅宝 X65:3月21日上市

  北汽绅宝 X65

  官方指导价:9.88—14.98万

  上市时间:2015年3月21日

  虽然定位为城市SUV,不过绅宝X65的外观设计并不圆润,在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过渡中彰显出了几分硬朗感。绅宝X65的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其长宽高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通过对比发现绅宝X65比哈弗H6长安CS75在车长上要更占优势,但轴距等参数上却不及两位竞品。

  绅宝X65的内饰设计十分规整,各部分功能区划分明晰,整体设计风格相对更加传统和保守。此次我们试驾的车辆内饰配色以深色为主,另外新车上市后还会提供米色与深色搭配的内饰颜色选择。绅宝X65中控台布局划分清晰,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单元、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外接设备接口等依次从上到下排开,清晰易懂。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的静态体验模特身高180cm,调整好坐姿后,在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有余;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一拳有余,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两拳,车内驾乘空间相对宽裕。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这样的动力配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属于主流等级。这款被官方称为源自萨博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会有怎样的动力表现,十分值得期待。这台2.0T发动机的涡轮介入比较早,大概在1500rpm左右涡轮介入,过程相对平顺,不会让你有突兀的感觉,那种涡轮介入瞬间爆发出来的推背感并不明显,舒适性要更好一些。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绅宝X65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动力性能也足以让您满意。这款北京汽车新SUV拥有跻身主流城市SUV的重要特征,不过羸弱的品牌认知仍旧落会拖其后腿。面对哈弗H6以及长安CS75等成熟竞争对手,绅宝X65需要依靠更有优势的性价比来敲开市场的大门,其也必将成为绅宝品牌销售的又一主力车型。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