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1.1万 四款国民大空间高性价比MPV

2016年01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东风小康风光360-全国最高降0.70万

    品牌车型:东风小康风光360

    价格区间:5.79-7.4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70万元

    风光360有着酷似成熟家用MPV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舒适、大气,再加上下护板等跨界元素,非常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另外,其区别于其它车型的是,风光360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该车第二排座椅还可以4/6比例向前翻折,后备厢的空间也更加灵活和规整。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郑州]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河南省荣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6.69万

5.99万
0.70万
询底价

    风光360整车尺寸为4510*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在空间布局上,该车有5座、7座和8座等多个版本可供选择。在储物空间方面,前、后门板及中控台附近等处的储物空间共有7处,并且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好。

    风光360的内饰设计以灰色为主,看上去成熟稳重,银色装饰条的加入增加了车内的活泼感。高位刹车灯、后雨刷、遥控钥匙、倒车雷达探头及倒车影像等配备比较周全,其还采用了四轮碟刹,这个比较厚道的配置。以下表格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东风小康 风光3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风光360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4A91S的三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一款1.3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另外,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布局。

    风光360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挂组合倾向于家用。车辆在坑洼或小沟坎路面行驶时,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琐碎石块的颠簸。

  小结:风光360是一款宜家宜商的车型,该车凭借不错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七座位的座椅布局以及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非常符合那些追求实用和兼顾日常家庭用车需求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