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1.1万 四款国民大空间高性价比MPV

2016年01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北汽威旺M20-全国最高降0.9万

  品牌车型:北汽威旺M20

  价格区间:3.98-5.6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9万元

    北汽威旺M20定位于家用为主,设计师在乘坐空间和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下足了功夫。3.98万元起的入门价格让北汽威旺M20颇具价格上的优势,时尚动感的外观非常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驾驶感受,及该车提供5座,7座和8座的选择,让这辆车的性价比突出。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南通]2015款 1.5L 基本型 DAM15DL

海门锐驰北汽威旺

4.68万

3.78万
0.90万
询底价

    威旺M20的整车尺寸为4440*1700*1783(mm),轴距为2790mm,其采用2+2+3的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折叠。M20座椅灵活多变,前排座椅6向调节,中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加整体翻折,在不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即能提供充足载货空间。第三排座椅还可翻转、拆卸,可满足一家人出行或装载1.56立方米货物。可容纳物品长度达到2.7米。此外,北汽威旺中门最大开启角度达68°。

    内饰方面,M20的整体风格比较明了简洁,采用深浅双灰色进行搭配,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布局规整,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

    M20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不可小觑,其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5英寸显示屏和导航等安全配置。这样的配备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少见的。以下表格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动力方面, M20提供了两款型号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但是都为1.5L排量。一款型号为BJ415B的动力系统,它使用VVT技术,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另外一款动力偏小的发动机型号为BJ415A,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4牛.米。

    悬挂方面,北汽威旺M20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除了最低配的实用型搭配钢板弹簧外,其他车型都采用五连杆螺旋弹簧,这样的配备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偏重舒适的组合。

北汽威旺 M2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小结北汽威旺M20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及3.98万元如此实惠的入门价格,极具诱惑力。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