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九万起 宝马X3/奥迪Q5超值豪华SUV

2016年01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发现神行-全国最高降5.8万

    品牌车型: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价格区间:36.8-51.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5.8万元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外观和内饰与进口版本车型相同。其丰富的配置,5+2可选的座椅配置,以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都是该车的卖点所在。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石家庄]2016款 2.0T HSE

石家庄至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6.8万

41.0万
5.80万
询底价

路虎 发现神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发现神行的前脸依旧采用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它的整车尺寸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车身尺寸也和进口版保持一致。并且,该车的后排座椅椅背可按6/4比例放倒,更具有灵活性。尾部的“奇瑞路虎”标识既是它的身份象征,也是它与进口版车型在外型上主要的差别。

路虎 发现神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发现神行的内饰是井井有条的路虎风格,简单大气。它的配置也相当丰富,新车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全景天窗、后视镜加热、发动机启停技术、越野模式选择以及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可加热后挡风玻璃、后门与后窗均配备私密玻璃等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你日常的使用需求和保障你的行车安全呢。

路虎 发现神行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发现神行 实拍 内饰 图片

    悬架方面,国产发现神行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组合,给人运动,稳健的感受。其装配的是一套基于前横置发动机的适时四驱系统,核心部件是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器。另外,路虎的看家本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也配备在该车上啦,其带有四种模式设置: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土模式。

路虎 发现神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发现神行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路虎 发现神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小结:国产发现神行起售价也从进口版的55.80万元下探到了36.80万元,整整相差了19万元,这对于该车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开心和幸运的一件事情,拿较低的价格买自己梦寐以求的车,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