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范冰冰携奔驰荣登榜首 福布斯中国名人爱车

2016年0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谢霆锋-法拉利F355

    第三名:谢霆锋

    座驾:法拉利F355

    座驾价格:480万元

    小谢最近和王菲结婚的传闻,越传越是那么回事儿。曾经的他是一个叛逆少年,个性的无法无天,燃烧着激情,爱车如命,拥有3辆法拉利跑车,都价格不菲。

法拉利 F355 壁纸 官方 图片

     F355是法拉利1995年推出取代F348的,被认为F355是法拉利年近几十年来最优秀的跑车,F355是指该款车采用的是3.5升每汽缸5气门的发动机(法拉利万年难变的中置发动机),GTS代号在于法拉利是其代表可拆卸硬顶设计的车款,而引擎及性能方面皆与F355 Berlinetta相同。

法拉利 F355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法拉利F355依然沿用了法拉利家族气息浓郁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全身凌厉的线条让人们不自觉的将它与“蜘蛛侠”联系在一起,加之经典的“跃马”车标及车门处巨大的侧进气口更成为了那个时代的标志,车身则采用碳纤维材质,犀利而炫酷,让人更加心驰神往。

法拉利 F355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法拉利F355搭载了一台中置后驱V8发动机,这台355上的V8引擎除了由348车型上的3.4L排气量增加为3.5L,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每个气缸拥有5个进气阀,这让355的动力相较上一款有了质的飞跃,达到了375马力(279kw)。

法拉利 F355 壁纸 官方 图片

    F355 Berlinetta、F355 Spider、F355 GTS、F355 Challenge共同组成了法拉利355家族,这支血统纯正的法拉利嫡系部队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上都给车迷们的记忆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经典形象。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