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范冰冰携奔驰荣登榜首 福布斯中国名人爱车

2016年0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4页 :黄晓明——兰博基尼 LP560-4 Spyder

    第五名:黄晓明(黄教主)

    座驾:兰博基尼LP560-4 Spyder

    座驾价格:428万元

    黄教主和Baby的世纪婚礼,传言花费近2个亿的人民币,真的出手阔绰啊。那自然他的爱车也是够逼格的,他的座驾是白色兰博基尼软顶敞篷车,连蔡依林都羡慕不已,在微博开口说想借来开开。

99999

    LP560-4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兰博基尼,甚至可以说是蝙蝠的压缩版:极短的明显向下倾斜的车头,富有活力的向上升起的腰线和舒展而丰满的臀部。

99999

99999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LP560-4搭载的是一台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560马力/412千瓦@8000转,峰值扭矩5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1.8秒,最高时速325公里。

99999

    第六名:孙俪

    座驾:吉普牧马人   

    座驾价格:42.95-59.99万元

    别看娘娘戏里霸气十足,但是在生活中她可是低调的务实派,座驾也一直在进化,从最初的奇瑞小车,到颇为任性的一次购车,孙俪将霸气的牧马人作为结婚礼物赠与邓超。破例的买了一部很不适合家用只适合造的车。

Jeep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5款Jeep牧马人两门版3.6L罗宾汉舒享版 】

Jeep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牧马人有着粗犷,硬朗的设计风格,这种设计也成为了牧马人的经典特征,霸气十足如娘娘。可是在最初的时候这样的设计只是为了满足军用需求。

Jeep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牧马人搭载3.0L V6和3.6L V6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4马力和284马力。传统系统,全系车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牧马人一直以来都以“硬汉”的形象示人。这与孙俪在各种宫廷剧中以霸气完美成功逆袭的娘娘形象很是符合。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