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多为全新一代 2015年已上市进口SUV回顾

2016年01月25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5页 :雷诺卡缤:6月25日上市

  雷诺卡缤

  官方指导价:13.98-18.88万

  上市日期:2015年6月25日

  来自雷诺的卡缤是今年中旬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基于日产-雷诺B平台打造而成,在外观方面,卡缤带给我们的直观印象就是时尚且很有个性,前脸造型来自雷诺全新的家族元素,单条幅进气格栅贯穿雷诺LOGO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车身线条的设计也非常饱满流畅,前雾灯处的电镀包围装饰件与车侧电镀装饰条有效的提升了整体的精致程度。另外卡缤还着力打造了高订制化的服务方式,包括车顶颜色以及内饰涂装等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欢进行订制。

  与外观的造型风格相似,卡缤的内饰设计也非常注重对于年轻化的打造,从中控台造型在对称与按键的非对称相得益彰,方向盘与中控面板的钢琴漆将内饰氛围装点的更为活泼,多媒体系统与日常的功能配置也非常到位,没有太多的短板出现。

  为了打造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卡缤在内部空间方面做出了一些牺牲,从实际体验来看,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略显匮乏,不过卡缤的后备厢利用率却非常高,受到两侧凸起的影响非常小并且还具有一个隐藏的储物槽,通过按比例放倒式的座椅还可以进一步扩展装载能力。

  卡缤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90牛米,输出参数与传统的1.6L发动机基本相当,不过在低速扭矩的储备更为出色,同时较小排量也更有利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与之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也保证了换挡的速度与平顺性。

  编辑点评:雷诺卡缤是一款时尚前卫,配置丰富,空间充足,注重燃油经济性与动力合理分配的SUV,它除了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定制,作为进口车,它将提供更高的品质,同时雷诺进口车的出色后勤服务“诺相随”也是它的一张漂亮的底牌。另外,它还为年轻人提供了更轻松的购车方案:只需要1张身份证,2天时间,3万元起(20%首付)的首付无需任何抵押,即可轻松购得卡缤,贷款期限可达5年。卡缤的乞丐版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对于初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参考竞争对手高低配较大的配置差距,卡缤乞丐版综合售价来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