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多为全新一代 2015年已上市进口SUV回顾

2016年01月25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4页 :沃尔沃XC90:7月8日上市

  沃尔沃XC90

  官方指导价:79.8-101.78万

  上市日期:2015年7月8日

  全新沃尔沃XC90是这一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其前代产品于2002年上市,生命周期长达12年。全新沃尔沃XC90的设计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它保持了北欧的简约设计风格,同时又能够让人一眼看出它的身价。除了传统的钢琴尾灯之外,XC90还加入了被称为雷神之锤的日间行车灯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XC90的内饰完成了颠覆性的变革,虽然仍带有浓浓的宜家风格,但是白桦实木装饰与头层牛皮的组合,有着更多的贵气。进化的不仅仅是材质,全新XC90提供了9英寸竖屏的Sensus系统,与苹果深度合作的结果就是屏幕反应非常快,使用感受也与iOS十分相似。

  沃尔沃一直以安全著称,作为旗舰车型的全新XC90配备了“IntelliSafe”道路安全系统,对原有的安全配备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加入了路面偏离保护技术、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等新科技。

  动力方面,全新XC90更多的考虑了环保,全系只配备2.0L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5700rpm,最大扭矩400Nm/2200-5400rp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尽管近两年沃尔沃一直在努力,几个月前还带来了旗下的重磅车型全新XC90,不过如今的沃尔沃似乎很难被人联想到一线豪华品牌中了。所以,在品牌影响力上沃尔沃就俨然矮了奥迪一头,如果拼销量的话,沃尔沃XC90可能更是“再加几个缸”也追不上奥迪Q7的销量。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