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迈腾价买A4L 30多万买5系 众多豪车白菜价

2016年0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宝马3系 22.1万元

  豪车市场一直让普通百姓望而不及,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车的时候根本不考虑豪华品牌车型。殊不知,近年来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以及各项政策的推出,让不少豪车也纷纷降低身价,更加容易被更多百姓家庭接受,下面就有一大波“白菜价”豪车袭来。

  车型:宝马1系

  指导价:25.6-49.6万元

  最高降价:12.41万元(M135i)

  入门售价:18.68万元(120i领先型)

  宝马一直以驾驭、运动作为自己的代名词,而1系的最大特征莫过于后驱,同级中唯一的后驱。在同级竞品面前,目前M135i最高优惠12.41万元,而118i领先版优惠6.92万元,让其入门门槛降至19万元内。对于1系独一无二的运动性来说,再加上现阶段的优惠,可毫无顾忌的大喊一句:“还有谁!”

宝马 1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1系改款之后,和以前那种小打小闹不同,外观做了更大幅度的调整,前脸线条立体许多,整体也更加运动范儿。前置后驱布局,1系依然具备同级标杆水平的动力操控。从目前市场优惠来看,其入门款车型售价在18万元左右,这对不少热衷于宝马品牌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车型:宝马3系

  指导价:28.30-59.88万元

  最高降价:15.05万元(335Li豪华设计套装版)

  入门售价:24万元(316i时尚型)

  宝马3系价格定位体现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反映了其高档产品内涵,在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目前,335Li豪华套装版优惠15.05万元,标轴版316优惠4.3万元,也就是说24万元就可以购得入门3系车型。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3系共有316、320328335四种系列车型,提供1.6T、2.0T、3.0T三种动力配置,其中316车型满足购置税优惠政策,最高优惠13239元。

  车型: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最高降价:19.01万元(535Li 行政型 风尚设计套装)

  入门售价:33.75万元(520Li 典雅型)

  宝马5系算是在国内市场上较早实现国产的高端品牌车型之一,因此产品在市场上受到的关注也较多。宝马5系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为长轴距版,轴距尺寸达到了惊人的3108mm,长轴车型确实很好地抓住了中国用户的购买心理,同时加上宝马的品牌效应,真正能撑起门面、显示出豪华的气质,满足用户最实际的需求。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5系的长轴车型确实很好地抓住了中国用户的购买心理,它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凭借这一点,再加上宝马品牌的号召力,在用户心中就竖起来豪华、有面子的形象。这样一款有里有面的豪华C级车是接机、商务接洽、甚至相亲见面的一杆利器。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