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堪称颜值担当 操控好热门合资紧凑车推荐

2016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昂克赛拉-11.49-15.99万元

  品牌车型:长安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

  价格区间:11.49-15.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4万元

  动力系统:创驰蓝天直喷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

  昂克赛拉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全系车型的前脸造型设计基本相同,视觉感受让大伙儿惊呼,漂亮而运动啊!而其采用的创驰蓝天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非常有吸引力,在油耗和动力上令对手望尘莫及,其还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天津]2016款 1.5L 自动豪华型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

13.89万

12.49万
1.40万
询底价

[天津]2016款 2.0L 自动运动型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

15.29万

13.89万
1.40万
询底价

[天津]2016款 2.0L 自动旗舰型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

15.99万

14.59万
1.40万
询底价

    昂克赛拉的魂动设计风格在当今的紧凑型车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其采用丰富的车身线条展现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身侧面的线条很有轿跑车的味道。硕大的进气格栅外加整车流畅的线条,将车辆整体勾勒得刚柔并济,整体外观设计相当时髦,令人印象深刻。昂克赛拉的整车尺寸为4582*1795*1458mm,轴距为2700mm,在这个级别的车里面,个头不算小。

    内饰方面,昂克赛拉的整体设计简洁大气漂亮。它采用软性材料覆盖中控台,质感非常不错。该车还配备了一套全新的多媒体系统-马自达悦联系统,可以通过位于挡把后方的控制单元对其进行操作。

    昂克赛拉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的组合,对车身的支撑足够有力,稳定而平坦,同级别中最运动和最富乐趣。

马自达 3Axela昂克赛拉 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马自达采用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共有1.5L和2.0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2.0升自然吸气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被缸内直喷、“4-2-1”排气、13:1高压缩比等听起来就高大上的科技全副武装起来。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非常善解人意,动静皆宜。

    小结:昂克赛拉采用了魂动设计的外观运动而漂亮,并且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和出色的操控驾驶功底让人赞叹,这样一位运动少年,有谁会不爱呢?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长安马自达Mazda3Axela昂克赛拉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