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堪称颜值担当 操控好热门合资紧凑车推荐

2016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菲亚特致悦-10.08-16.88万元

    品牌车型:广汽菲克菲亚特-致悦

    价格区间:10.08-16.8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2万元

    动力系统:全系配备涡轮增压1.4T发动机

    菲亚特Ottimo致悦在外观上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它是一款由菲亚特全球设计中心副总裁Roberto Giolito及团队在菲翔的基础上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紧凑型车。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比例非常协调,整辆车突出动感时尚的特点,颇似意大利小钢炮。另外,它全系配备了涡轮增压1.4T发动机。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广州]2014款 1.4T 自动豪华型

广州广汽商贸长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5.88万

12.68万
3.20万
询底价

[广州]2014款 1.4T 自动舒适版

广州航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2.88万

9.88万
3.00万
询底价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设计方面,致悦的前脸的设计是整车最提神的地方,扁长的椭圆形中网格栅搭配宽大的梯形下格栅,两条凌厉的镀铬装饰条分别贯穿其中,塑造了一个锐气十足的神态,时尚而又动感。该车的整车尺寸为4545*1850*1475mm,轴距为2708mm,这样的轴距在紧凑型车中名列前茅。

  内饰方面,致悦延续了菲翔的设计。内饰材质的选用非常用心和出色,车内给人展示了精致和高档的感觉。座椅采用了中高级车才使用的Nappa真皮打孔皮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遥控钥匙、ESP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LED示宽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并且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方便。

   致悦的悬架系统全系车型都一样,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保障了行车的平顺和灵活性。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致悦搭载了T-JET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被调教为高低增压两个版本,分别与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其中高增压版本的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整体输出表现还是不错的,与之搭配的变速器为7速双离合。

  小结:致悦有着惊艳的充满意式风情的外观设计,内饰材质的精心选用,大空间及良好的动力系统,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全系配备1.4T发动机也是它的优点之一。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