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自动挡车型 广汽菲亚特致悦购车手册

2014年03月11日0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致悦售价:10.88-15.88万元

  [搜狐汽车 全系导购]在上周五也就是3月7日。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推向市场,其中2款为手动挡车型,其余3款为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售价在10.88-15.88万之间。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几款车型中哪款更值得被推荐。

广汽菲亚特全系导购配图

  致悦可以说是由菲翔的基础上衍生的两厢版车型,厂家为了区别开二者,特意将致悦的前脸进行了些许的调整,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扁长,下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尾部已经完全看不出菲翔的影子,饱满的造型、微翘鸭尾式的扰流板,突显运动元素的同时,也隐隐透着意大利的设计精髓。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手动时尚版 10.88
1.4T 自动时尚版 12.28
1.4T 手动舒适版 12.18
1.4T 自动舒适版 13.88
1.4T 自动豪华版 15.88

  广汽菲亚特致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475mm,轴距为2708mm。单从数据方面来看,致悦相比竞争对手还是有明显优势的,尤其是轴距方面更是超越了大部分对手。尤其是受益于2708mm的轴距,致悦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内还设置了多个储物空间,实用性很强。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广汽菲亚特致悦 4545 1850 1475 2708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 4510 1797 1477 2685
上海大众朗行 4454 1765 1460 2610
别克英朗XT 4419 1814 1487 2685
一汽-大众高尔夫7 4255 1799 1452 2637
日产骐达 4295 1760 1520 2700
福克斯两厢 4368 1823 1483 2648

广汽菲亚特全系导购配图

共6种车身颜色可选

    致悦的整体内饰风格与菲翔极为相似,但内饰配色有细微差别。座椅提供了皮质与织布座椅两种材料可选,其中皮质座椅又分为灰色与黑色高级真皮和黑色Nappa真皮以及灰色Nappa真皮两种。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致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1.4T的发动机与菲翔相同,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可达88kW;最大扭矩206Nm,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则可达到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有一台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也是菲亚特的车型当中首次使用。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欲树立紧凑级新标杆 试驾菲亚特致悦1.4T
http://auto.sohu.com/20140121/n393845715.shtml
---------------------------------------------------------------------------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