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自动挡车型 广汽菲亚特致悦购车手册

2014年03月11日0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3页 :购买建议:推荐自动挡车型
●  高配车型:1.4T 手动舒适版/1.4T 自动舒适版

    官方指导售价:12.18万/13.88万

    与时尚版差价:1.3万/1.6万

  相比时尚版来说,舒适版的配置应该说丰富了一些,而且一万多的差价也比较容易接受。我们来看看,这一万多的差价中涵盖了怎样的配置。


致悦时尚版与舒适版配置对比
车型 时尚版 舒适版
售价(万元) 手动10.88、DCT12.28 手动12.18、DCT13.88
差价(万元) 手动+1.3、DCT+1.6
配置差异
前雾灯 -
车窗镀铬条 -
侧安全气囊 -
倒车雷达 -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
电子行车显示屏 -
真皮座椅 -
电动天窗 -

  前雾灯、车窗镀铬条、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行车显示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上述这些配置中,部分配置还是很具有实用性的,一万多元的价格差价应该说并不算过分。而且,自动舒适版相对于自动时尚版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而发动机也变为高功率版本。

●  顶配车型:1.4T自动豪华版

    官方指导售价:15.88万

    与舒适版差价:2万

  我们再来看看最顶配车型,作为豪华版车型致悦并没有像时尚版和舒适版车型那样还配备了手动挡车型,而是只有一款搭载了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价格上,豪华版比1.4T自动舒适版的价格高了两万元,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两万元中涵盖的配置。

致悦舒适版与豪华版配置对比
车型 舒适版 豪华版
售价(万元) 手动12.18、DCT13.88 DCT15.88
差价(万元) DCT+2
配置差异
氙气大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
双区自动空调 -
8.4寸触摸屏 -
蓝牙电话 -
定速巡航 -
Garmin导航 -
侧气帘 -
座椅电动调节 -
座椅材质 真皮 Nappa真皮
轮胎规格 205/55R16 225/45R17

    作为致悦的顶配车型,从配置上来说还是非常拿得出手的。氙气大灯、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8.4寸触摸屏、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侧气帘、座椅电动调节、Nappa真皮座椅。轮毂也从16寸升级为17寸,轮胎规格为225/45R17。

购买建议:

  一共就5款车型,我们用排除法先去掉手动挡车型,原因是配置相同的情况下除非对驾驶乐趣有着非常偏好的人外,一般家用还是以自动挡为主。然后剩下三款自动挡车型,顶配的车型售价达到了15.88万元,应该说不算便宜,如果在未来市场能有优惠的情况下,到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顶配车型,毕竟配置上还是很丰富的。

  最后余下的两款自动挡车型,自动时尚版和自动舒适版,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就看消费者自己从购买预算以及动力、配置方面的考虑,来决定在这1.6万元的差价之间二者的取舍了。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