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长安铃木2015年同比下降27%

2016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2页 :长安铃木全年单车销量分析

  锋驭销量分析

  作为长安铃木的紧凑级跨界SUV车型,锋驭在上市后曾经风靡一时,在2015年共销售了30812辆,与2014年相比环比下降了28.2%,销量有所下滑。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铃木 锋驭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铃木锋驭

  奥拓销量分析

  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的微型车,奥拓在2015年销量达25049辆,与2014年销量相比画壁下降51.7%,销量下滑明显。就现在的车市而言,轿车市场已然非常成熟,而且整体的销量也正逐渐走低,奥拓再想重振雄风,显然已不可能。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铃木奥拓

  雨燕销量分析

  长安铃木雨燕自上市销售以来,在上市初期曾出现过短暂脱销、价格坚挺这样可人的现象外,但维持时间不长销量便开始下滑。作为小型掀背车的代表作,长安铃木雨燕在2015年总共销售了21860辆,与2014年相比同比下滑了37.7%。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铃木 雨燕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铃木雨燕

  天语SX4销量分析

  长安铃木旗下跨界车型,天语SX4在有着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性能,但其在2015年销量不佳,共销售了14915辆,与2014年相比环比下降了29.4%。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天语SX4

  启悦销量分析

  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的紧凑级三厢车型,启悦在2015年共销售了20494辆,与2014年相比环比增长2881%,这个数字并不属于正常化,该车在2014年年底上市,上市第一个月卖出了794辆,在2015年才开始发力,对品牌整体的销售情况产生了拉升作用。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铃木 启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铃木启悦

  羚羊销量分析

  皮实耐用、经济省油一直是羚羊的优秀传统,但如同奥拓的命运一样,在中高级轿车以及SUV发展快速的国内汽车市场,羚羊的生存能力一度承受着考验,其优秀的好伙伴夏利已经在2015年光荣退休告别车坛。羚羊在2015年共销售了2495辆,与2014年环比下降了81.6%,下降趋势最为明显。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铃木 羚羊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铃木羚羊

  维特拉销量分析

  作为长安铃木在2015年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维特拉在2015年共销售了4550辆,上市第一个月销量成绩还算不错,但由于上市时间较晚,仍不能挽救品牌整体的下滑趋势。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铃木 维特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铃木维特拉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